星期三, 6月 21, 2006

遇見100%的村姑

星期六忽然接到電話
友人雄雄要跟我商借一款謝董當年到大陸帶回的粉紅埃及女神頭套
神神秘秘的說要參加PA 要我馬上找出來給他
於是我開啓我的雷達 在我那爆炸過後的房間現場
努力的把它找出來 順利的借給友人
想不到友人得寸進尺 居然說要跟我借村姑裝
說我是他唯一像村姑的朋友 一定有那種村姑服
什麼嘛 我除了洗頭妹跟酒家女的衣服之外
並沒有什麼適合唱農村曲的衣服
於是 便陪友人到五分埔去血拚了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很村姑又大件的衣服
心想應該可以讓友人在趴踢稱后了吧
沒想到
看到那些狠角色之後 才發現
原來一姑還有一姑高^^

*感謝大龍為照片打馬賽克及上一堆很不雅的文字要是我被列為
成人級BLOG的話我會先找你算帳的:p
*可不要被認為是色情站啊-__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像是小朋友在演話劇,好克難的感覺....呵..

匿名 提到...

這根本不是村姑吧

這是騷貨比賽。

匿名 提到...

你看你看 山普看穿了
你完了

還說是騷貨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