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看不出來那裡像的象山!!!!



2006.06.17
住在南港也有一陣子了
對於南港這有名的四獸山卻很陌生
有同事有跟我提到過這可是台北市有名的山
我居然還回他說 若他要來爬的話
我可以早起請他吃早餐再回去睡 哈哈哈
可以看出來我沒有什麼興趣吧

那天就很無聊 這個月好像沒怎麼爬到山
所以就找了一個最近的象山去走走
一找到登山口 有點被嚇到 人山人海咧 原來是有某個公司在辦活動
很久沒走大眾路線的我 真是很不習慣 
我們是從永春崗公園入口進去的
有一段很陡的階梯 不是很好爬
然後走過那一段之後
就看到有人吐了 ^^ ..... 還是要慢慢爬才好

腳程快的話應該不到一小時就可以登頂了
覙野很開闊 可以很清楚看到101....
謝董說跨年可以來這看煙火也不錯

稍作休息之後就要下山了
回程經過的地方就沒什麼階梯
而且也比較多的原生植物 跟一開始上來時感覺很不同
途中經過一個一線天的地方
還真像一個世外桃源的路口啊 ^^

(感謝M小姐的相機,讓我可以繼續記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