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爆蛋之夜



本來為了慶祝巴西二連勝以及跟同事比較便當高下
所以我試做了三色蛋這道可怕的菜
就是因為用料簡單才真得看得出功力
上次因為貪心放太多紅酒以致於把紅酒燉牛肉做成了
酸菜肚片湯之後
就很少再試新菜了
因為 狂看了二天21台又勾起我學大師做菜的慾望
沒想到
還是失敗了 火太大 又貪心加太多皮蛋塩蛋
做出了 月球表面狀快爆開的蛋
我果然沒辦法當大師 嗚^^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樣還想開餐廳??? 風險也太大了吧!!
寫了這篇之後..我看連合夥人都會跑光光...

karen 提到...

我會多看大廚師做菜以及付培梅啦^^

匿名 提到...

重點是這道菜....可以吃嗎??呵...

karen 提到...

可以吃啦...只是難吃了點 哈哈

乖孩子-孩子乖 提到...

噢 看來k小姐跟我同樣是貪心的人

下次做料理前 記得調味先輕一點吧

未來應該是走清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