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瘋瑜伽之能量瑜珈馬拉松(完)


當我通過第一天在30度的室內溫度下練Power
只差那一點點就快要昏倒
然後就真得有個人昏倒了
其實他救了我 因為後來老師就開了門讓空氣流通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快11點了 因為第一天要報到要照相要解說
所以延長了半小時
而身體練的很熱 回家居然還很難睡

隔天起床精神還算不錯 不過感覺到整個人都快要累翻了
因為很久沒有做那麼暢快流汗的運動了
有些些的疲軟 但是還沒有打算要打退堂鼓
還記錄了日記 把學到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後續又有參加者因為出差缺席
也有參加者忽然不來了
還有一位更妙的參加者,他腸胃炎還趕來上課然後遲到了1分鐘
就被拒於門外
還好 他的朋友在跟其他參加者聊天的時候
發現原來遲到5分鐘內都還可以繼續參加
打了電話給他 他才打電話到SPACE抗議
隔了二天又回覆資格 繼續參加

然後我要履行要參加公司尾牙
不得不在參加第20天退出活動
在第19天時我還得到瑜伽師的讚美跟同學的鼓勵
說我進步很多
真得很開心

在堅持的19天裡,讓我發現了Athtanga 的美好
跟持續不斷的專注力
以及讓我很容易靜心 跟 使自己的身體得到平衡
我覺得 雖然沒有參加到最後
但是 好像心被打開了 堅定了自己的瑜伽之路~~~

真得很感謝SPACE Yoga的用心還有一直給我支持的外星人的爸

哪媽斯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是什麼也沒賺到囉
差一點點
下次要參加前先看行事曆...

我們都是沒完成計畫的...
在新的一年 這樣是不是觸霉頭??

karen 提到...

就是
我昨天去派出所做筆錄了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