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尾牙之阿桑系列


上個星期到花蓮尾牙加員工旅遊
到達理想大地時 沒想到花蓮居然來個小雨綿綿
可惡
居然不也來個豔陽天
害我氣得想要把竇唯的那張豔陽天來出來聽一聽
有可能是我前幾個星期 有在咒罵吧 有在心裡希望
可能尾牙停辦之類的 ,讓我可以好好的去參加瑜伽馬拉松吧:p

第一天的理想大地 照片看起來很美
然後我實在很懷疑 怎麼飯店很愛來這招
花大錢請人家照的美美的
只是想要看大家到門口五味雜陳的感覺嗎:p

白天實在很像過了氣的渡假村
如果他們可以勤快的像希臘人一樣
至少一年粉刷一下他們白色的外牆
不然花蓮這種氣候 很容易暗沉
再美的美人也 禁不起這種素顏吧 -_-""



其實除了這點以外還有他那天幕廣場不那麼荒涼的話
整體在國內來說的話是還算不錯
像他們遊艇的船長(是這樣叫嗎)很專業
不像台東的飯店這個部份常會疏忽掉
就會請沒有受過什麼訓練的工讀生
因為他們總覺得大家不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小地方留意 會給客戶更多不同的感覺
還有就是在路上遇見他們的服務人員 總會親切的點頭問好
這點我就有嚇到 服務人員的訓練作的不錯

第二天的兆豐農場
因為覺得只有二個半小時應該是走不完
所以就租了電動車(因為公司要付錢 -_-")
雖然是規定要有駕照的人才可以駕駛
但是那個龜速 實在讓人一再的想睡
然後坐到半途
忽然跟同事開始後悔了起來
好手好腳的幹嘛貪小便宜租電動車 騎個單車
流個汗還好一點
而且還找了個精神異常亢奮的年輕人來駕駛
整路心情一刻也無法放鬆....
還好後來在農場玩太空球 high到還給太空球壓過去
這大慨是二天尾牙之旅最像樣的景點了吧~_~

<<<<<<<補蜂人阿桑之1>>>>>>>>>




<<<<<<滾大球之阿桑2,阿桑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