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清明節之印度狂熱趴踢


今天因為瑜伽一姐剛從印度學成歸國
所以我特地早起到她的早餐店跟她相聚
在台東就是這樣
因為工作不好找 或者是說周圍的朋友不太愛受拘束
只好自己當老闆
所以我當老闆的朋友特別的多-_-"
去早餐店找瑜伽一姐的好處是
1.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因為她在上班
所以講到她愛的瑜伽時就可以不用擔心她忽然會一發不可收拾
講到昏天地暗
2.可以一次見到一堆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這些人大部份是早餐店的常客,但又不是熟到會約出來趴踢
在早餐店見面剛好可以一票一起寒暄,除去不少冷場機會

雖然心中早就盤算好了如意算盤,但其實去早餐店聊天的下場是
瑜伽一姐還是講到High過頭,被油鍋的油噴到好幾次,
然後客人的女兒因為瑜伽一姐只顧聊天動作太慢,
肚子餓到當場大哭起來
算是很有聲光效果的同場加映

因為聊瑜伽聊的不過隱,下午又開了二人的印度趴,
喝著從印度帶回來的奶茶
看著瑜伽一姐帶回來的幾百張印度生活照片
照片裡面印度阿三哥們的夢幻體位法,
讓人暫時忘了改他們同胞難看程式的心酸

下午果然不出我所料
下午趴的後果就是瑜伽一姐又欲罷不能的講到六點多
嚴重的擔誤到晚上我要歡送印度一姐紅酒趴的行程
印度一姐打電話來叫囂了幾次
遠在智利的台東閒人發展協會總召不在
勞駕印度一姐親自打電話來邀約紅酒趴
熱情到令人害怕:p

而這次因為總召還沒有回國 只算是小型的歡送趴
所以沒有開伙 選在斐奜的泰國菜餐廳設宴
席開一桌 只有三個酒友的歡送趴 場面是有點冷清
但還是中氣十足的把餐廳當自己家一樣把酒言歡
菜都上完吃完了之後 斐奜老闆忽然現身
說有點事情出門 留下我們以及二個在廚房吃泡麵的小鬼
和一桌結完帳還在聊天的客人
在台東就是這樣
不是朋友開的店 就是吃喝久了變朋友
老闆忽然有事 客人還要兼看門
或者是老闆很忙 客人要兼跑堂的事
早就見怪不怪了

像印度一姐昨天因為找不到地方喝酒
要我去問我們常去的阿法貝塔老闆娘
晚上可否去借地方喝酒
破壞人家咖啡廳的氣質的事都可以做的出來
可見得大家有多麼的"好相處"了...........

不在台東的時候想念台東人跟人之間很紮實的相處
人在台東的時候又受不了
去哪家店都被問到私事的無障礙問話法
在台北生活太多年 快要變成台北人又不甘願的心裡
天天在心中熱映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to hear everybody is good..
I will be in Taipei 4/15 6:30AM
can we have lunch in DinTaiFung
and I will call you when I arrived
that will be very early morning

匿名 提到...

真是的! 把我講的像是個酒精中毒患者

人家去印度是為了瑜珈
而我似乎愧對一姊的稱號
感覺好像沒什麼人生目標似的........

也好,隨波逐流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轉彎處必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