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不過是個人?


<<<<<<<<<<<<照片出自singa仁波切官網>>>>>>>>>>>>>
最近常聽的歌
盛噶仁波切的"我要你幸福"
看到mv中盛噶仁波切用頭頂著前來致意的信眾
會有想要流淚的感覺(嚇!)

他的方式很受爭議 說穿了喇嘛也是人
(我曾經看過一堆喇嘛在打香腸,,超可愛:p)
他想要做的事 不就是一般人會做的事嘛
我倒覺得他很真實 所以他很孤單
當西藏&喇嘛變成一種潮流的同時
是否意謂著大家的心都很需要平靜
像"OFF學"這本書會大賣
是因為日本人說的"失落的世代"開始要當家了嗎
蠻有趣的
我很喜歡盛噶仁波切的一句話:
世界上所有的不幸與悲傷, 都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世界上所有的快樂與喜悅, 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他的歌不是聖歌吶~ 但為何我覺得聽完好平靜
是因為人長的帥嗎????哇哈哈哈哈哈
singa仁波切官網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