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鬼門開了。。。。。



阿彌佛頭~~~~

5 則留言:

山普 提到...

是說這個頭嗎?

karen 提到...

不,,,,,
是這個人
哇哈哈

你無法掌握的Steven 提到...

我介紹這禿熊去我朋友公司接case
他們說...叫啥?
我說...熊..大..龍

結果..履歷寄過去
傻眼
是個陌生的名字
還有個大家都不會唸的字

啊...
原來..熊大龍是花名啊
我還以為熊爸熊媽好創意呢!!!

匿名 提到...

are you coming to Honai or not?
I am in Victnam now, and if you
are coming I will go Honai earlier.
if you don't, I will take my time to Honai. give me your answer ASAP,OK?
Mei

karen 提到...

to m
我不去了啊
有回簡訊,看來你沒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