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8, 2009

搞得很像送行者會場的生日晚會

P1050212
今年的生日趴我居然準時到場
而且還坐在餐廳門口跟偽畫家大叔龍哥閒聊了好久才達到用餐時間
所以說 每次我遲到應該要怪地點選不好
大家應該要多體諒遲到王而選擇在遲到王公司附近的餐廳才是:p

才坐到位子上時 發現北上祝壽代表台東花農居然還沒到
說是在台北火車站迷路了
人才回去個一個月半 隱藏了二十幾年的鄉下人性格 終於露出
可喜可賀啊~
好不容易郭大少到了 身上還黏著一隻家裡帶上來台北的毛毛蟲
真冏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東憋太久
一登場的話題就是天天在台東包婚喪喜慶花束故事
隨手拿出來的照片 大部份都是喪禮會場照
完全不考慮現場有人是來慶生以及剛大病初癒的朋友
一再介紹自己包的花束禮盒 罐頭塔
席間居然還有人說 既然台東花農現在花塔系列這麼得心應手
為何生日會不送個兩塔過來
呃~~~~本人對白色花束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謝絕鑵頭塔系列

回台東的郭大少
現在來介紹相親的對象不外乎是罐頭商女兒
葬儀社熟人之類的 整個就是有韓劇系列政商聯姻的冏境
P1050207
看到特地從台東上來祝壽的郭大少 當然很開心
而且還特地跟母親大人請假 理由還用了"要到台北觀摩聖誕樹...."
這種那麼二百五的事
只有台東善良人會相信的藉口
P1050204
還有大龍做了一大盒滿滿的手工香皂給我
(是有在暗示我這人很骯髒的意思是嗎?)

生了一場怪病剛好的史地芬 每次都被強迫陪我一起過生日真是不好意思啊
P1050206

那個blog跟本人真得是差得十萬八千里山普
雖然你的blog都在欺騙少女還是很謝謝你送的書啦
P1050214
(這張是有在紀念麥克的港覺嗎,副理~)
(還有你身為副理身份能不能不要再穿沒有鬆緊的襪子跟內x了 很沒有禮貌,真得!)


大力謝謝加班還辛苦趕來的謝董
每年都很開心 因為你們都在啊

10 則留言:

山普 提到...

剛剛看到白襪+皮鞋,害我又開始想唱麥扣的歌

Billy Jean is not my lover
She's just a girl who
Claims that I am the one
But the kid is not my son

wooo 呼~~~

karen 提到...

你應該唱beat it吧
這是我們的心聲 冏

Unknown 提到...

凱倫說的是麥可傑克遜同志的成名曲----【打他】嗎??

身為副理還會穿那種襪子
身為G身分還會穿連花邊的內褲
世界上大概除了你之外 應該找不到第二個

@@...

karen 提到...

to 一粒吃

我是真得很想打他...

山普 提到...

污衊我,我從沒穿過連花邊內褲~~頂多內褲穿到褲頭鬆掉~~麥可不是同志,他只是愛孩子~~~愛孩子阿,妳們凡人不了解的~

karen 提到...

TO 山普

好的 ~腦羞成怒了
連褲頭鬆掉這事都自己爆出來了

賣可真的很愛小孩
另一種興趣 哈哈

阿智 提到...

黑皮播絲咧^^

karen 提到...

to dcw

謝謝啦~~

M小姐 提到...

對了厚~~
生日快樂!!

karen 提到...

to M小姐

好的~ 港謝您~鞋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