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10

陽明山上的神秘嘉賓

智雯@七星池
最近黑點山社不知道誰得罪了老天爺
整個九月排滿的行程 因為天氣 全部都取消了
上星期原本計劃要去太加縱走
前一天因為雨下太大 領隊DCW打電話來說要取消
一聽到 馬上把肉干開起來配著公視的法庭女王 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本來還一直擔心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應該很容易在那爛泥的路上 跌成狗吃屎
其實之前還有偷偷問過領隊
路上若是沒有黑熊的話 我打算走不動就賴皮坐在原地等他們
還好這些幼稚的想法 沒有讓我實現的機會

這周六DCW為了隬補我們排了一個據說是破除魔咒之七星山行程
我不知道是要破除什麼 不過社長沒去
我以為這次會沒有爆點
想說不過是個 七星山而已 應該不用太擔心
當我們從七星公園要爬到七星山東峰時
因為跟其他隊員距離太遠 我一度還以為又走錯路
還好一路上有位可愛的阿罵 給我打氣要我加油 說登頂不遠了
其實爬山以來被阿罵或阿公打氣的機會一直居高不下(羞)

是說 我臉上應該經常出現弱這個字
就想起我國小的體育課
體育老師當著大家的面說我 人很大隻 中看不中用的那個下午(遠目)
(最近老人病很嚴重 一直在想當年)
反正 在阿罵的鼓勵下 終於是上了東峰頂
沒想到 還有意外來賓 帶頭大哥
人已經從主峰吃完了一鍋燒酒雞 帶著一身的酒味在東峰等我們了
男子漢之帶頭大哥
其實在山下 老闆娘已經有說
很想要把陽明山小饅頭冰凍起來 丟帶頭大哥
(因為帶頭大哥老是晃點我們)
所以當我看到帶頭大哥時 想到老闆娘的話 笑到不行
然後 因為要去七星池 於是又翻過了 主峰
在路上 帶頭大哥在聽賣藥電台
一路聽著日本男子漢演歌
一邊又聽著帶頭大哥狂喊我醉了的奇怪氣氛下
就到了 因為下雨而滿水位的七星池

就在到七星池的當下 賣藥店台 播起了不知名的老台語歌
"媽媽, 媽媽"的呼喊聲中 看著很美的七星池
忽然覺得很冏了起來

當帶頭大哥 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熱情的煮了康寶濃湯加芋頭還有辣椒釀肉要我喝時
我真的覺得 他喊的很有道理 他真得是喝醉了啦~~~

PS 在停車場DCW還被一個英國的攝影師搭訕說她照片拍很好
(一定要記下來XD)


本文照片偷自
這次應該有運動到的S大師
被搭訕的D大師XD!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帶頭大哥的配樂還真的很搭呀

karen 提到...

是的
帶頭大哥真古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