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10

再多小熊也遮不住的LADY GAGA 與史瑞克團圓系列


預告了一個多月 終於北上的郭老闆
帶著司林系列的朋友 從八仙一路趕到素菜餐廳時
被戲稱為女方代表的CHUBBY系列整組的已經佔住了右半邊的位子
本來我以為武大郎賢伉儷太貪心 預約了餐廳裡最大桌的位子
應該會因為空隙太大以致於被隔壁桌
偷聽到春宮八卦
(誤)的機會非常的高
沒想到人到齊之後 居然還擠的有點像在吃喜酒坐在主桌的味
原先計畫七月份消災祈福的吃素活動
在郭老闆拿出第一個生日禮物X蠻男孩(最近在某購物台深夜賣到缺貨)
整個 有一種很難堪的情愫在
(而且郭老闆的後方還有用很有意境的書法寫著"善緣"兩字 我真得覺得XXOO)

向左看是一家三代同堂在慶生
向右看是像師姐系的在聊佛經

而連店員應該也很少看到
像我們這桌這種 LADY GAGA 加上史瑞克的套餐組合
右半邊應該每人都叫了快三碗以上的大白飯,呈現一種僧多粥少的情形
而左半邊約只趴了二口飯就說要減肥
我想應該是化粧品要拿出來補粧的情形了

壓軸登場的是 郭老闆最爛禮物錦標賽
今年我在看到武大郎賢伉儷的香皂禮盒出場時
我整個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差了那麼一點 我差點又要三連霸了

1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