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10

台北車站,黑白來。

頂球。
#翁老師 你有在李X華表演頂腳踏車嗎XD

這個星期六外拍通告是台北車站。
不過依然是老人家早起時間
集合在八點三十分
有小遲到個十分鐘就不見老師蹤影
隨便晃晃看到一群相機都很好的傢伙在拍樓梯
是的 就是他們了 我找到了
我經常在外拍的時候 很認真的在看大家跟老師的動作
整個畫面有趣到 我常常跟在後頭當狗仔 數字周刊上那種嘴歪眼邪照片閃一邊
我有很多瘋狂大叔大嬸的舉止動作 有得都可以當上國家體操隊的呢
可惜這種的照片一交去 可能會被老師丟到碎紙機
我想還是算了
我們一起。
#同鞋,要不要先吃個便當再拍啊XD

這次好像有練習先想過再拍
而且八點半的火車站 人還沒有多到讓我亂了陣腳
只不過特別的是這次終於被罵了
在拍一個阿北的時候 忽然被一位大嬸激動的大罵
叫我有拍到她要全部刪掉 不然她要告我
好啦 我知道 我知道!!!!
可是我真得沒有在拍那位大嬸
感覺就好像並沒有要投那家信的郵差還被裡面的狗追的心情一樣
我知道不想被拍時的心情 所以我已經很有禮貌的在趁人之危時下手了:P

所以 我能跟老師說 我照片拍不好是因為我太有禮貌只照背影嗎XD
我這次喜歡的 都不能交出去
那我就放在這裡 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好了XD

讚吧。
#鄭大哥最近有上數字周刊啊...跟那個..(噓)

1 則留言:

Fridy 提到...

我覺得最後一張還蠻簡潔的.
倒是可以交看看...

其實我拍人也蠻怕的,
所以最近每次出去都會練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