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天兵出外景


是說上回因為去參加 頂級豪華使用大同電鍋的露營團
以至於辣了一次 淡水 這次直接昇級到那個宜蘭整天的拍拍拍行程
前天因為去聽世川太晚回家 隔天早上七點要外拍的通告 又差點給遲到了
上車時沒想到大家還是會流行佔位子這種事
而我班上同學都不太熟 所以怕暈車的情況下只好隨便坐了一個看起來沒人坐的位子
沒想到車快開時 原來我的右手邊是大頭同學要坐的
還好 大頭同學很能聊
看的書也很多 一路上也分享了不少攝影的經驗 真得很受用!!!

等到最後一位同學上車後
終於在7:10順利的出發了
可能是天氣太好往宜蘭的路上車多又塞
好不容易到了第一個景點 二龍村
老師說這個村落保有很多宜蘭舊有的風貌
應該有很多題材可以拍
可是我雖然很喜歡這個鄉下的感覺
在舉起相機的同時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我感受到的東西
已經外拍了第三次了 無意識的情況下胡亂來的心情還是很嚴重
日正當中 曬得我老毛病又犯了
路上經過一個皮蛋工廠 因為味道太重 以致於沒什麼心情欣賞這個有趣的地方
上了車之後班長知道我中暑 有點不太放心
到了金車館 大頭跟班長還有雅惠同學輪流的要我休息
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
拍了幾張後 就自己倒在沙發上小憩一下
忽然又生猛了起來 衝到觀光酒廠區又開始亂拍了起來

第三次外拍下來 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反省
比如說 我居然邊拿著咖啡邊拿著相機跟在老師後面
這很糟糕 自己隨便拍就算了 有點不太尊重老師 很不好
再來是 拍海浪的時候 腳架不會用就算了 (因為這次大師們都沒有來>"<)
還在那邊請班長幫忙我弄好後 又請班長幫我收
整個天兵到一個極點 (這當然不是公主病...是本身就有機械類無能症)
而當老師過來要指導我構圖取景 快門時
又緊張到調不到快門的設定 只好用傻瓜夜景模式
整個相機不熟到極點 還去問班長你會不會設快門
吼~ 任誰遇到天兵如我...應該都會想要捉狂吧......

最後吃晚餐時 我居然還坐到助教的隔壁
當助教很高興的問大家說
今天有沒有拍的很感動時....

我整個人覺得好無言啊....
我的媽啊!!!攝影課居然壓力大到
讓我寫出這麼嚴肅的文章 ....我被洗腦了嗎XD

1 則留言:

Fridy 提到...

恭喜妳,
妳已經慢慢進入狀況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