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5, 2010

少女心的部份(只有露腳所以這次沒有馬賽克XD)


上次因為團購面膜的量 小輸給914之後
就被914票選為MAN哥的代表
整個人一直想要平反這個繆論
所以 上個星期天跟鞋妹策劃了很久的美腳行程
於是在神秘的星期天下午 終於發生了
很不巧 公車還給我脫班 (我真得有早點出門)
然後鞋妹找錯店 店家還回說跟本沒預約
很好~
難道老天爺有在阻止我們變娘嗎?????

還好只是鞋妹記錯地址 我當然有預約到這家人氣美容達人推薦的美甲店
一看到那個夢幻的店家 白色的裝璜 還有裡面快滿出來的東區正妹時
我心裡很感激 還好有鞋妹一起來壯膽
不然我實在很害怕要推門進去那一剎那

順利的進入之後 再來請我們二個要挑指甲油
二個大嬸摸了半天 還是沒辦法做決定
只好請美甲師出主意 鞋妹說要健康色
(真得很大嬸,,,我以為她會要甜心粉紅這種XD)
然後我還說"跟她一樣" 美甲師就嚇到了
自己又幫我換了個色系(很像煮熟的芋頭色)
好吧
行程很緊湊
先是 修指甲 按摩 磿腳皮 去角質再來是用蜜臘熱敷
上指甲油
中間因為美甲師是個娃娃音的傢伙 加上店裡的正妹團
被娃娃音攻擊到 二位大嬸也忽然有了少女心的部份

據說鞋妹現在看到蟑螂還會尖叫
很好

美甲店推薦給各位想要變娘的大嬸或假朋友們
沒事可以去玩玩XD

3 則留言:

Fridy 提到...

看來妳快要可以跟小十歲的小妹妹聊得很起勁了...

匿名 提到...

啊~偷偷說我好幾年前就做過美手/美甲的體驗

9x4

karen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9X4的留言
有一種說不出來很不蘇湖的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