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那個像無頭蒼蠅的星期


上個星期真是該死的忙碌
那個星期五的晚上去聽了世川的首發會
因為場地有點凹凹凸凸
隔著音樂櫃的拉闊 聽起來有點卡卡的
索幸有很多可以試聽的機會 耳朵裡浸了一點世川的歌聲還泡上OST那個部份的驚聳樂
自得其樂的自己當起了DJ REMIX了一下空氣

還好聽不太下去的時候
鞋妹從櫃子裡出來
可能是屁屁坐累了 順便把我團購的面膜群一併交到我手上
這該死我的兩手也很忙碌
連走到櫃台去買西低時
還要帥氣店員幫我把外封取下 好讓我去要簽名
(我真得沒有那麼公主病過!)
幾首歌過去了 可是我剛好站在電台頭那一櫃
自顧自的翻起了Karma Police 很想要哼起來

然後 世川彈起了 男孩 格勒賽的前奏 彈的太久了
我跟鞋妹以為這首歌 是一個演奏曲 遲遲沒有進歌
世川唱第一個字時 哽咽了
所以音也跑了
這不是那場最好聽的一首歌

可是 是我那天最喜歡的一首歌
遠遠的超過了我的[艾可菊斯不在家]

世川 加油!

喜歡可以買一張XD

3 則留言:

M小姐 提到...

他在鐵花村又哭了...
他姐還說他是愛哭鬼!(笑!)
又,你的"ㄢㄣ不分"到底哪一族會這樣?
是"ㄢㄤ不分"吧!(抱歉職業病)

M小姐 提到...

是"ㄣㄤ不分"啦(自己也搞錯!)

karen 提到...

我隨便寫寫你就隨便看看吧

我的朋友們個個都太認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