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3, 2010

西門町外拍

底片的部份很感謝大龍借我相機,DCW贊助的黑白底片
可是底片還沒有浪費完XD 所以先放上這次想交的作業
西門町人很多 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好幾次把老師給搞丟了 自己跑去血拚XD
所以我真得是一個太隨意的人
這次還被老師捉去當MODEL .....希望我有記得縮小腹這件事
放上這次想交的作業,,,..老師你就批死我吧 來吧來吧 我不怕















PS這次謝謝班長Eddy有事先跟我指導 下次我會更用功的

6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1,2,3張不錯呢~我最愛第3張^^

karen 提到...

謝謝妳的鼓勵啦~


我跟本就很隨意 應該GF1很幫忙XD

阿智 提到...

哈~GF幫的忙其實不大呢
看久了~覺得第1張比較好耶(我是見異思遷的人:P)

karen 提到...

那我們來等今天老師開奬!!!:P

張曾 提到...

你好
我們是It's Justin後援會
你們那天外拍時
我們正好在旁邊辦活動
你第二張的照片就是我們的工作人員 :)
拍的很好耶 :D
想說如果有其他照片
能不能麻煩您寄給我呢?
這是我的E-MAIL:
girllila@yahoo.com.tw
謝謝

karen 提到...

TO girllila

是妳們太可愛囉 隨便拍到都很美

我有請班長把拍到你們的照片都MAIL給你們

再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