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2, 2011

Opening


當母親離開了之後
一些負面與傷心的記憶

時時刻刻跟隨著我
有時會在某個與母親一同走過的路口 放聲大哭
而忘了自己己經是個大人了的片刻

或許是我離開這個過去的時候了


那我該去那裡好?
那不 我就去印度吧 這個充滿未知的地方
有我最喜愛的瑜伽 還有梵唱
帕坦加利在瑜伽經中提到
"瑜伽行者學著忘記過去 也不多想未來 只活在永恆的當下"
帶著我揮之不去的傷心 也許回來的那一天
我也不再帶著過去記憶
只是乾淨了所謂的當下.....

3 則留言:

露曦蕪 提到...

加油!

阿智 提到...

過去是忘不掉的,傷心也是忘不掉的,因為這是人生的一部份,沒有什麼不對,...相信自己做自己吧^^

karen 提到...

謝謝你們 露曦與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