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11

第二章-我不是來自泰國(圖片有雷 如果您正在吃飯請先放下食物xd)



我覺得是因為這次重點是要去印度 所以一直把之前的泰北行
算是在大放鬆
反正多年前到過泰國 所以連guide book都沒有看
有時候會覺得 我為什麼要guide book
我也許可以試著用自己的第六感去看看不是別人眼中的泰國

可是當我連坐在市場吃青木瓜沙拉
都有當地人跟拿泰文地圖跟我問路時
那種回家鄉的港覺又再度從心頭升起
這己經是到清邁後不知第幾次
一開始我會笑笑說sorry...
但總是害得泰國人臉紅 倒退或鞠躬道歉
後來我又害怕這樣的情況再度花生
只好裝襲 笑笑的搖手 心中暗暗的os:偶不是來自泰國啦 你不要再跟著偶


***老闆可以邊拍照邊唱卡拉ok

真得有那麼像嗎
給大家看看我的傳統沙麗照好了
請不要笑太大聲 以免嗆到

登登登~

9 則留言:

M小姐 提到...

"一是英明會於一旦"我想我在緬甸的當地人照應該沒有贏你!!有...有嚇到我!!!(笑倒在電腦前...)

karen 提到...

我妹還說
這個是合成的嗎
因為只有臉是我的...其他是電腦修片吧

阿智 提到...

還柔焦咧...哇哈哈哈...帥呆了..拿牌子還真是一絕XDDDDD

阿智 提到...

牌子可以遮肚子也算貼心(如果我要拍的話)XDDDD

karen 提到...

to 阿智
那整家店都是歐巴桑
我比較想拍變裝前後
但我相機一拿出來就被店員阻止
所以只拍了老闆的照片 殘念~_~

Erin 提到...

我覺得滿好看的呀~溫柔婉約…
是我太久沒和你見面了嗎?? XD

Inés 提到...

為了回饋眾親友,你犧牲好~~大

jenq320 提到...

是有被嚇到嗎?==>你的表情哈哈

karen 提到...

謝謝大家的意見
沒想到我有扮老萊子的一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