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11

第三章-樹林裡的大鳥(jungle fly)

一直是這樣吊在空中
其實要去jungle fly之前心裡起伏很大
大家看我漢草不錯 我內心世界是個膽小的人
比如說跳探潭 還有這種要身子骨吊一整天的活動
真得是很挫
再者這真得不是一個健康的活動
我想那些老樹們被大家這樣吊來吊去 應該也很不舒服吧XD

我們選了7小時時最短的行程
G/H頭雞娘算我們便宜 一個人只要1500BATH

然後隔天一大早 就有車子來接我們
路程上還遇到一位大陸來的大嬸居然是穿著全身名牌行頭
腳上踩著一雙TODS的拖鞋要來fly
我真得很替她捏一把冷汗
而路途上她還分享了為什麼來清邁的原因
說是受鄧麗君的影響 哇~這....真得離我好遙遠的人名
我能笑笑的說我是受路邊涼拌青木瓜的影響嗎
浴帽look
聊著聊著就到了今天要fly的地方
離清邁市區約有1小時的車程 是一個小丘有很多大樹的地方
然後就分成A,B二組(7小時與9小時)
有工作人員就開始來幫大家著裝
還有戴浴帽 姐還天真的跟我說:泰國人好愛乾淨哦都知道那個安全帽不乾淨
很好 真得是這樣嗎
我想是因為怕人在fly的時候被那些鋼線夾到頭髮吧
這可是頭皮都會被撕開的事啊(糟!大嬸的老成世故又再度登場)
反正同行的老外也覺得很新鮮
互相鬧了起來

這次我們團的領隊是個年紀二十初的柬埔寨藝術家
有很多像這樣的柬埔寨人到泰國工作
很配服他們年紀輕輕就要離鄉背景
大家說他很厲害是個藝術家時 他笑笑的說
全泰國有一票藝術家他才不算什麼
這麼的謙遜真令人欣賞 雖然他才第二次帶隊
不過我真得很喜歡他自然不油條的個性
總是很認真的講解以及幫大家綁好安全扣環一點都不馬虎
所以當他說他沒什麼經驗 希望大家不要笑他時
老外還安慰他說放輕鬆吧~沒關係的咧!(笑)
二個可愛的LEADER

因為今天參加的人太多全部擠在一起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隊可以出發了
卻在山谷聽到尖叫聲四起
這時我港覺到有點腿軟
是不是該尿頓 趁姐不注意 敢緊往後烙跑
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 已經到了第一個平台
還好是一個平的 所以應該不用怕吧 速度應該還好
但沒想到 我滑過去時另一位痞子領隊居然大搖鋼索
挫的我要叫到燒聲了 真得很丟臉
然後姐還在平台上在那邊喊叫:你要深呼吸 腿抬高 來吸吐 吸吐 吸吐
我不是在生小孩啊 姐 場面真的很冏
然後我心中油然生起了一股怨氣
另一個leader很皮 你滑的時候會不停的在對面亂搖繩子
我是花錢找罪受吧我想
只好繼續假嗨的過完了一個比一個還可怕的大平台
當自己是女泰山一樣在樹林裡盪來盪去的
真得有點xxoo
最後一個還來個400公尺垂降
真得有點叫到胃要出來了....
姐就fly的很好看

6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妳恐怖片看太多~ 呵呵

karen 提到...

我膽小 也不愛這種吊來吊去的活動啊 哈

匿名 提到...

好嗨啊~
這應該是我的菜~

914

karen 提到...

是的914 您可以參加9小時那組 叫到翻掉!

匿名 提到...

請問如果在給你一次機會選擇
你還是會選擇去jungle fly嗎?
因為我現在剛好要去清邁
感覺好像很可怕?
但是又好像很好玩?

karen 提到...

jungle fly
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再一次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畢竟是會傷害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