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4, 2011

第四章-Pai in Love

P1050697
M小姐推薦除了清邁還可以再往北走
約三小時車程的Pai縣去走走
反正也趕不上白龍王問診時間
所以跟姐商量後就決定分了4天3夜給Pai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住的清邁G/H的頭雞娘一條龍服務
從訂jungle fly,到Pai車票還有去曼谷的卧舖火車全都包到好
只要多付一點點手續費
其實怎麼樣都比自己坐嘟嘟車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來的簡單
P1050606
頭雞娘一聽到我們要去Pai 還比了嘔吐姿勢 再三告誡我們山路有多陡
不過 台東人沒在怕的 我也是有經過當年南迴公路的訓練
以及蟹老闆髮夾彎特訓班 以致於我整個人有點太大意了起來
單趟坐12人座小巴每人是150BATH 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去擠那幾十元的公車好了
果然在連續彎道開了約1小時之後就有老外不行了
要司機開車門下車去 休息 這時候 我其實有一點點想要吐的念頭
就只能想辦法深呼吸 吸吐 吸吐
12人巴士還是很像觀光巴士 中途過了一個超大彎道後
馬上就停了一個休息站 給大家方便 還有喝飲料
P1050542
休息了20分鐘繼續繞山路 還好不到半小時就到了Pai
幸好 不然我肚子那一包 可能也要出來了XD
P1050612
Pai 很小很小 其實有點像一個知本的大小 不過因為地勢比較高
所以晚上有可能會有十幾度的情況
這也是造成我行李打包時的大困擾
因為要準備十度左右要穿的 也要考慮三十幾度要穿的
誰能想像在泰國還穿舖棉運動厚大衣 Pai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也因為路途上充滿獨特的小店 讓人有一種滿街都是藝術氣味的感覺
整體來想 就是舒服 和善的人 和諧的天氣 連空氣都好像在微笑
MAM MAM &姐
本來因為沒有想到要練瑜珈的 我連瑜珈服都放在清邁一條龍民宿裡
可是應該是命運之神的問題
當我跟姐在路上閒晃 姐還指著人家的招牌說人家長得很像人X
話才說完 就差點撞到出來拉客的mam yoga 的台柱mam mam
還因為被mam mam 65歲的高齡嚇到馬上買了連續三天的瑜珈課程
所以我說這是命運之神問題
連到個Pai 三天也被捉去練三天瑜珈 會不會太積極咧
真不太像話:(^○^)
P1050613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真是精實呀

M小姐 提到...

我跟我妹坐小巴最後,很擠,但也沒印象會彎到想吐啊??姐和Mam yoga的女生看起來差不多大ㄚ,那個女生也號稱她20幾嗎??

karen 提到...

to 阿智
是的,精實到很想打人

to M小姐
MAM MAM 65耶你說他跟一差不多
姐會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