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11

就這樣我訂婚了

當很多人知道我要結婚的時候
其實都有被驚嚇的感覺 可能我本人看起來不是那種可以好好嫁人的孩子(很蠻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印度回來之後 很多事就自然的發生了
首先是在台東好友歐陽跟美娟等人的幫忙下 整修我的老家
再來就是結婚這檔事
跟印度有沒有關係 我也不太了解
那段對我人生產生不大不小的影響的旅程
容我下回好好的來寫一下

結婚的理由 具體來說要說明清楚其實也只有心裡清楚
若要真的找個理由 還是有理由好想 只是這些也就是其次了
只是我覺得想結婚的人還是早一點比較好
因為拍婚紗都會有種不太好意思的感覺
不然粧還要畫很濃來掩飾一些臉上不太必要的東西
(我妹說我在意的點都跟人家不太相同)

然後因為規畫期只有4個月被大家覺得太趕了
我真得一點都沒有覺得 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還在修房子像個工人一樣
一點也沒有意識到 即將是個新娘子的身份

只有在訂婚的前一天 心裡面非常的百感交集
忽然要變成另一個家的家人
喊別人的父母為爸爸 媽媽 心裡面真的有點怪怪的到沒辦法睡著





因為先生家裡是傳統的客家家庭
婆婆體諒我
父母已不在
已經為了我
簡化了很多禮俗











我真得覺得很感動 畢竟我婆婆在那麼傳統的鄉下辦婚禮
還要面對其他百來位親友 她仍是非常非常的體諒我這個自己辦婚禮的媳婦
還有我的先生 非常的幫忙
前一天還老遠的請來十二位親友
到家裡來 非常盛重的要來把我訂走
也因為我個人不太了解禮俗
因為他不能戴我去化粧而跟他生氣
他還為了我 去跟媒人問說要戴我去化粧 可不可以
我真得對於我這樣的行為覺得很不好意思

幸好我後來 就自己改過自新 坐計程車去化粧去了(哈)

還有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幫我們記錄拍照的老友智雯跟小方
我真得非常放心是這兩位攝影師 讓我不用擔心 要面對不熟的人擺出職業的笑容
(雖然我也不太會這種笑容)

還有台東眾親友的幫忙 跟到場 特別是辛苦的招待一姐Humi
以及幫忙準備所有湯圓茶的素跟我最厲害的公關妹妹

我記得智雯的姐姐 曾經跟我說過
結婚後 人生就會進一步到不同的境界
現在還不太能體會 但是.....
辦完婚禮後 我整個人真得有一種 真正成為大人了的感覺!
(是說我今年還是會很幼稚的去參加拖鞋趴啦)





照片偷自智雯與F大師的相本!
(結婚場超有梗明天待續)


4 則留言:

Bernie 提到...

妳前進一大步了~哈...恭禧嚕~

Bernie 提到...

又往前進了一步,加油!好嗎?~恭禧~

karen 提到...

伯尼大
謝謝您的祝福!

勇成 提到...

恭喜喔那你最近很少來台北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