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11

沒有爬到大天池所以我不算到過蘭嶼

起飛中~
某天我還是家當廢業大嬸時
喝完我一早提神的印度奶茶後
晃到德安航空 居然有去蘭嶼的機位
馬上招呼了三位容易請假 可以在十分鐘內決定要不要去的旅伴
在回程跟本沒有機位的情況下
也是確定成行
路標與羊
於是我胡亂打了船公司 負責接洽的人被我魯到願意賣我單程船票之後
看起來交通方面是完成了一半
接著就是民宿問題 沒想到我一連打了三家民宿電話去魯人家但都滿房情況下
於是我開始懷疑難道有什麼能量召喚大家都要跟我們擠那4天一同到蘭嶼的問題時
第三家民宿老闆才笑我說 "你不知道有大船下水嗎?大家都是二個月前都訂ㄋㄟ"
我跟本料想不到是這種人滿為患的情況
可是機票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打去拜託台灣壞的凱洛的蘭嶼朋友
求他讓我們住他們工作人員的房間
到了出發前幾天 914大發善心 說要幫忙找民宿
而且名單才打了第二通就訂到了 漁人部落董牧師的民宿
我有點懷疑她想要把我們收編成教友的心機
但後來事實證明914很安份也沒有提到入教事宜
不然我應該給她來個飛踢 我想XD
台東機場屋頂上的彩繪

出發當天在火車上 用蟹老闆的手機確認颱風動向
我想大慨知道我要去蘭嶼的朋友 心裡都相信我一定會滯留台東
飛往蘭嶼的飛機
可是我應該是怨念心意太過堅定
當我們到達機場準備轉機到蘭嶼時
沒想到上午全部取消的班機 到我們要搭乘的班次忽然可以起飛
我想心老天爺有很在乎我們一心一意想要去蘭嶼的想法吧
目前坐過最小的飛機
此行有二位無腦會員 所以在台東機場上二樓過安檢門找不到登機門
又回到一樓的鬼打牆事件 讓我們在台東機場就通過了二次安檢
這件事應該怪台東縣政府把機場改得太聰明嗎
有時也體貼一下我這種四肢發達的台東人嘛.....(待續)
不是太明白為何要作這動作XD

2 則留言:

914 提到...

天地良心啊~~~
我是準備電話清單盲打的
一直到電話訂好民宿的那刻我都不知道對方是董牧師相關民宿...
然後無腦到爆~沒有地方可以想這麼心機的事

karen 提到...

諒你也不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