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11

海軍陸戰隊之請叫我廖排長!

霧起~
之前的之前因為天氣一直沒有改善
所以在還沒去印度前所有山社的團通告都是被老天爺取消的
好不容易出國前跟到一團
連汗也沒有流到就撤退了
然後再來就阿三國流浪去了
中間只走了一座高度應該沒有五百的小山丘 而且都還只是夕陽拌我散步去的小蛋糕

回國後錯過了幾次山社的團
自己去走了一下七星公園還迷路 回來還鐵腿
蟹老闆還說:七星公園是爬山嗎?那跟本是散步好不好!(@@)

好不容易上星期六終於復出賽有譜
dcw發了一封烘爐地山、姑婆寮山與桶後溪溯源O型,要過溪
沒想到我去靈修還真得修到了感溫的心靈
沒找鞋妹 幫她積點德 我怕他爬到崩潰又要ㄎㄠ髒話

結果到了目的地 繞了一堆山路之後 到達了一個墓園
登山口就到了 這真得是有點不知怎麼形容的不太對勁
果然踢了快二十分的土地 中場還被芒草刮花了臉
一看到登山口就要拉繩子 這~也太嗨了吧
還好鞋妹沒有叫來 不然我覺得一看到這個泥巴口應該就崩潰了
雨鞋大師二人團
一上到登山口 居然會喘 奇怪我不是天天在家練印度瑜伽秘方??
好不容易經過一連串 青苔泥巴路就上了烘爐地山
此時的我 還能夠談笑風生
當dcw問要不要再上姑婆寮山時
蟹老闆怎麼可能放過我們 當然直接說要上了
姑婆寮山一路上上下下就算了 又濕又滑只要我不專心整個人就滑到地上
感覺有在跳poping
二位大師因為體力好加上雨鞋真得是顯得很開心在輕鬆走
好不容易我又撐過了姑婆寮山
過溪2
下切到桶後溪溯源時這才是真正男子漢海軍陸戰隊操練的開始
一開始是真的在過溪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朔溪行動
中途還有深潭高繞 中間經過水深到膝蓋時
蟹老闆就叫我登山鞋脫了
脫了之後因為身體很不好的關係 一路光腳踩在石頭上做腳底按摩
真得有點想要殺人的衝動 然後我就火大的問 能不能撤退
是說腳底按摩真得會按出人的本性 放出個人心中的魔鬼
問了也是白問 所以又繼續穿著登山鞋朔溪
雖然景色真得很美麗 但有點難消心頭之恨(你在恨什麼啊?內心戲也太強烈了)
幻境
就這樣在咬緊雙唇 一路用膝蓋剎車的情況下
終於走出桶後溪源頭 還有一堆芒草在歡迎我們
走在芒草堆中 我忽然覺得這次的路線也太精彩
如果下次要來的話 我一定會戴護膝 雨鞋加鐵鍊
還有我先在家練好三百公尺障礙賽再來!
溯源

還好回程有吃到超好吃的三星蔥油餅以及宜蘭燒餅
不然怨氣應該會一團黏在頭上 很難散開吧 我想 哈哈哈
karen

本照片偷自:
從來沒看到車尾燈的蟹老闆相本
一直放慢速度陪我的dcw大師

3 則留言:

Inés 提到...

沒叫我是對的,缸溫蛤!(合十)

匿名 提到...

好可怕~~~上次說什麼輕鬆走
結果莫名奇妙的走了8個小時(加休息時間啦)

914

karen 提到...

914 是我們太弱不要找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