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高級資深"工程師


我公司雖然小小的
但其實充滿了很多怪怪的人
(可是他們並不覺得自己怪,對自己很好的活著,這點真的很好)
我隔壁的是一位在馬來西亞出生到美國唸書
才來到台灣的男同事
他就常會因為語言的差異而鬧出笑話
比如說
有一次我問他,你要不要去參加三對三鬥牛賽
他居然回我說
台灣可以鬥牛?那裡有養牛?......-_-"

還有一次去爬雪山這位老兄居然帶二大瓶2000ml 的水上山
結果也沒喝多少還分給別人.....-_-"

像這次 他為了貼他新買的手機螢幕
居然買了一大捲像保鮮膜的保護貼......-__-"
我就跟他說公司的烤箱啊冰箱啊也幫忙貼一貼吧......

不用那麼貪小便宜吧 好歹也是一位"高級資深"工程師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級?? 是...比"土"的最高級吧
輸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