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愛演花系列


<<<<<<新買的紅花髮夾還真喜氣咧>>>>>>>>

從小 我就很偏愛花系列的東西
舉凡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只要有花
我就會很開心
尤其是火紅的扶桑花很有夏天海洋的氣息

但 這種大花裝飾很難拿捏
一旦弄的不好 就很像歐巴桑 手裡只差拿隻雞了....
尤其我 高中時曾胖到 很魁梧的狀態
每每穿的太花 又亂化粧時 就有很可怕的情況發生
吃宵夜去買麵 會被賣麵大哥問: 啊你剛下班哦!...(什麼東西剛下班 ><")
或者是 騎單車在路上會被中年大哥搭訕:啊小姐你素那個車頭那邊賣魯肉飯嘻咧阿珍西否?
(.....阿珍我還阿扁咧....)

反正這些事之後,我有對花的品味收歛了一些
但沒想到我妹 也感染了惡習
也開始了 阿珍阿花的生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中胖胖又帶花的你...應該..
難以想像狀況有多糟吧..哈
下次聚餐穿小碎花裙 再戴朵花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