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我的英文老師


我的英文老師 就是我的同事
為了拯救我的破 英文
我只好厚臉皮請他跟我交換語言
他是一個很認真的好學生 隨時準備好一本小冊子記他不懂的中文字
也因為和他交換語言的關係
才發現我的國文程度 也很糟-_-""

每回上課時 我都要說英文 而他要說中文
雖然我常常 回答的太過簡短 而被糾正
而他也因為怪怪的中文 而被我唸
比如說 他會說:[再一次說]
以及 [邊走路邊換氣] 這種中文
(我的英文也是很怪 哈哈哈)
不過他真得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很耐心的 糾正我的破英文

這是他上班的情形
跟他的人也很像
充滿美式幽默 哈

這張照片是上一篇的 "高級工程師"照的
因為他 不甘心只有他一個人上 版面
所以 要拖人下水 ...馬勞真是謝謝你啊....cc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公司還真經典...
那電腦..和保鮮膜的...
真是絕配

匿名 提到...

滿帥的老師

要好好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