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30拉不了警報


昨天小郭騎車送我回家的時候
說到這個季節很容易讓人覺得寂寞
誰不想天冷的時候 有人可以溫暖
但時常小郭在這個季節 就會是一個人
雖然他時常聒噪個不停
但我還是知道他其實也有很脆弱的那一面
嘴巴壞的人 其實心地都不會太差

今天是 小郭30 歲的生日
我們還記得十年前的這一晚 一樣是我,小鴻,大龍陪在他身邊
少了的那個小馬 居然會在同一個時空下打電話進來
雖然
有很多事經過 小馬已經不是我們周圍的人

也許是真得有過什麼 波動 才會在此時此地此分打來
十年前的往事 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但十年前的這一天
一群人歡笑的樣子 居然可以十年後不變

十年來我也沒有什麼長進 一樣也不是什麼顯赫之輩
但 十年來沒有離開過的朋友 依然還在身邊
此刻的心中 還是有許多的 幸福

小郭 跟十年前一樣的話
經過了十年還是一樣哦 生日快樂
下個十年 應該還是一樣
再下個十年 .........都會一樣^_^






美間下次換寫你感性 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吧..我都三十幾的人了..在感性也沒幾年
十年前的我過生日 很低調..
有時過了 才發現
可能年輕..生日到了 也不太有感覺
現在..三十幾在數的..
老 這個字 愈來愈靠近自己
不過..多點自在 多點開心了
20拉警報 32了卻又自在了

匿名 提到...

噗哈

就世界真是小^^

有沒有記得 那個要開玫瑰花園民宿的幼稚園老師呢^^

匿名 提到...

這位幼稚園老師該部會在當兵吧...
從秀靜的其他好友 連連連 連到這吧

匿名 提到...

m小姐該不會是那個心地很善良又很喜歡旅行的學姊吧

家裡有三姐妹~

全台灣目前留職停薪去當兵的幼稚園男老師

根據統計 目前只有一名呢

匿名 提到...

當兵的人還可來這閒晃
看來...現在的兵 真的好當多了
不過要對著一個年近五十的老男人喊
"你是我的巧克力!!"這種噁心芭拉的話
也是另一種考驗囉^_^

匿名 提到...

呵呵

剛好有放到假才能閑晃ㄦ 剛好晃回台東

又晃回台南

再來 又要晃到金門企啦~

那個扁一扁不來金門的話

巧克力拿來煮火鍋比較實用啦~

karen 提到...

主人不在二個人在人家地盤聊的很開心哦....

匿名 提到...

是拉是拉
還差一點交換巧克力鍋的煮法呢
怎樣!!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巧,只能說小郭跟小馬是有緣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