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D o g s & G a y s


小郭不知是耳背還是怎麼了
我明明說我想看的是 Dolce&Gabbana 怎麼又給我預約到了 D& G
明明就有差....
但接到 101 的預約電話確認
我還是有那種即將成為貴婦的期待

好吧~ 人生嘛 還是有很多狀況外

這是是四神湯會員們大會合
沒想到 大家不約而同全給穿了白襯衫
看起來像是一堆剛下班的SALES 還是賣房子的~_~
還好小郭來了一個全黑的
走低調的奢華路線( ~ 小郭沒人跟你說今年不流行低調了嗎????)



然後SALSE 集團還大搖大擺的要101公關幫我們照相
果然一開場就土到沒辦法扮上流
......背後的超大D&G LOGO 就被某位有心人士
說成是D o g s & G a y s..... 對啦對啦
這種牌子應該只有排骨精跟"櫃"穿得下吧 我想

我本來很期待上回的高級香檳的
結果 沒有 但卻有好喝的調酒
當然是要來一杯的
我跟大龍就不客氣的喝了起來 味道真不錯




看秀的唯一爆點是 忽然有個男模 脫了上衣
其實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動作不自然到怪 好像被勉強的似的
而且覺得D & G 這次走秀的衣服都很隨意
沒看到覺得好看的衣服 没有春夏的精彩...


看完秀 還凹小郭戴我回宿舍 沒想到 安全帽沒拿下來就要進大門

啊~~~~ 酒量變差了我,,,,,,, 才喝一杯就有微醺的感覺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好有創意的說法"DOG&GAYS"
很適合益成的公司

匿名 提到...

感謝水果日報的記者給我胡亂謅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跟你說還好你們沒看Dolce&Gabbana的秀
因為 還真的沒衣服
而且模特兒還亂走
唯一的爆點就是吳健豪有來
還再ending時跳了一小段舞

就這樣

匿名 提到...

這次第一次看秀,真好玩,下次如果還有好看的走秀,在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