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普天同慶



二個跟我有十年交情的老友 要生日囉 ...
一個是理性社會裡的美娟
一個是感性靡爛界的小郭

交差在我這個 無厘頭的人生中
理性社會裡的美娟 看事情的切入面
跟我有些出入 但不同的觀感才會刺激到我異於正常人的怪腦
靡爛界一哥 令人感到像嗑了藥的人生 常令我見識到
一般人也不會有過的 體會

二個跟我非常不相同的人 卻認識都有快十年或更甚的交情
就世俗命盤星座推理 是二種完全沒辦法有共識的星座命盤

總之.....二個老朋友 生日快樂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謝押
不過 我的生日多帶ㄙㄞˋ
所以..妳這樣大肆地給我寫下來
怕你等下被老闆罵 還怪在我頭上
過了三十的生日...我就不太想鋪張了
誰說 處女射手不合
自從認識你
我就覺得沒有什麼絕對不合的星座了

匿名 提到...

圖很不錯看...

匿名 提到...

真的帶"屎"916 居然收到紅單..闖紅燈
在經濟詰踞的現在 更要縮衣節食好一陣子了
畢竟我不是阿扁 沒那麼多錢
而且想到繳的錢 可能進他口袋之後
就很火!!!

匿名 提到...

終於快要輪到我生日,這回聚會不准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