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07

我討厭


對於社會上很多事只能漠視 這種感覺很不好
像我明明知道台東縣長有多無能
我卻連回家鄉投票 反對她的能力都沒有
因為回家買不到火車票
來回坐個火車要幾個小時
想到我就又忍了下來 只能看電視時抱怨
看到報導時抱怨 跟旅台北的台東人抱怨
除此之外 就是靜靜的看著許多事發生 然後繼續漠視

如果說來台北8年學到最多的事
大慨就是對不公平的事敢說出來
敢講前面插隊的人
敢寫信去給台東市長
敢寫信去香港簽證處抗議
雖然 台北把我早年身上的刺磨得比較圓
但 卻讓我了解到 姑息那些不公平的事 是有多麼的糟糕
表示你在助長那種勢力 而你在不知不覺中已變成了共犯

今天那麼的生氣 是因為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搶救台東杉原海岸--揭發美麗灣渡假村違法開發


雖然這些事 大家都心知肚明
離開家鄉這麼多年 台東除了多了許多資本市場也看得見的加盟店
跟即將要開的誠品還有史他爸之外
台東的環境是比十年前還要官僚 還要糟
這幾年來除了狂蓋飯店 破壞生態 爛挖溫泉之外
沒有長遠的規劃 飯店開開關關
年輕人一樣找不到工作機會
一樣要離鄉背景
一樣要給縣長包紅包 才能換來一個月二萬多的工作機會

為何一直狂蓋飯店 就表示在發展觀光
親愛的官員們
你們拿錢的同時 是不是可以用點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扁政府口口聲聲的說:環評不過,蘇花高就不建。
事實上環評89年早過了,最近在審的"環境影響差異分析",是因為原規劃的路線部分變更,如終點北移等,所以要依變更後的計畫做環境影響評估,環境影響差異分析不通過,代表的是變更路線不通過,但仍可依89年通過的環評為依據照原訂計畫興建,政府又在欺騙人民。
至於89年如何通過環評的,追查起來又是一整個吐血。
至於八月新上任的環評委員會,已是球員兼裁判,許多重大開發案的環評遲遲未審,為的是等待這批新上任的御用委員會。
我想你討厭的事還會更多,唉...

匿名 提到...

拜託~~撤掉那討人厭的臉吧!!
如果知道 她小姐居然為了有台東縣小學老師和學生不認識她而推行台東縣的"禮貌教育"
搞的全台東各國中小做一些有的沒有的"宣導"
然後還要考評...
我真的快吐血...還好我只是流浪教師
現在的台東 依然美麗...不過
核心的人...骯髒的要命!!!!(氣!)

阿智 提到...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