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穿著阿公鞋的阿南師


喜歡嚐鮮的我 在結束社區瑜伽班的同時
又想要換口味試試不同的老師
瑜伽這條路是堅持要走的
但要找到合口味的老師 倒是比較難
合口味很重要
因為有曾經上過那種很不舒服的六十分鐘
整個氣不順 練完反而全身緊張的經驗
所以 除了價格上我很堅持之外 老師也一定要跟我很投緣 (哇哈哈)

很妙的是 因為被瑜伽一姐放鴿子
反而聯絡上了 很久不見的百純同學
她也開始了自己的瑜伽練習
大感謝她為了陪我去上阿南師(ADNAN TAHIROVIC)的課還排了休假
置個人感冒於度外
果真是拚了命 (據說回家病情加重....=..=)
因為她的介紹 我才認識這個平易近人的瑜伽師
見過許多把"瑜伽就是生活"這件事掛在嘴邊的老師
但身上卻穿要價不菲的名牌瑜伽服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上課前看見阿南師套著好像夜市出來的大背心加短褲
還有那雙路邊攤常見的阿公鞋時
我打從心裡覺得有趣極了
這種local 的打扮應該跟我很麻吉

從上課開始的梵唱 老師強而有力的聲音
很快就把大家的心 凝聚在同一個地方
所有教室外的紛擾 自己的情緒都在OM聲中被打斷
忽然那一刻覺得真得是該死的平靜

雖然我上的是很初級的 HOTA-熱TA瑜伽 (ta YOGA 自己編排的課程)
但在姿勢轉換間不覺得有不舒服
阿南師很重視姿勢的流暢性
沒有要求要做到一百分的完美
只有注意到每個人身體的小細節 針對不同的人
要求不同的細節 這跟是處處要求姿勢的台灣老師不同的地方
雖然姿勢很基本
還是讓我那硬梆梆如草繩的大腿筋 痛了好幾天

網上查到阿南師還曾學習武術跆拳道空手道好多年
原來 那一付練家子的大叔樣 還不是裝出來的呢.....


****以上照片由阿南師網站取得
阿南師大叔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高人高人...
讓我想起,曾經去過的小吃店的老先生老闆,
隱藏在人群中的武林高手,隨時會來段水上飄xp

匿名 提到...

原來你的BLOG在這裡喔!
之前我回答你的問題,
想說看看你的BLOG長啥模樣,
現在我知道囉!

很高興你喜歡阿男師(我堅持這樣叫他,他也知道我給他取了很LOCAL的名字)的課,
繼續上他的課,大叔真的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