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居然有人稱讚我的毛


盼了好久 總算是上到了印度老師的瑜伽課
我想是因為瑜伽是起源於印度
想知道在印度人心中的瑜伽到底是有什麼樣的不同
有些印度人會覺得瑜伽是印度人在練的
所以他們才有辦法練到最好
也許有點自傲 可是練瑜伽對他們來說 就像唱歌之於原住民
大部份上有佔到先天上的優勢
很多瑜伽體位 不得不說印度人做起來 真的是那個"庫ㄧ靠"就有差
這是老外怎樣 也達不到的那個點
尤其是哈達體位 怎麼看怎麼美 一點都沒有卡卡怪怪的味兒

本來很怕上Suganya老師的課
因為有可能會出現不知道怎麼吞下去那種很重口味的印式英文
還好Suganya的英語 居然是沒有什麼口音的那種
身上也沒有印度味 整個讓人感覺很舒服
瑜伽是我們共同的言語 通常都不用太仔細的聽她的口令
只要看她的姿勢 大慨都知道她想要做是什麼式
(也可能是她教的是最基本的體位法)
印度老師跟台灣老師最大的不同是
印度老師不會一開始就教你一大套拜日式
通常是用很簡單的姿勢帶動 一次一個主動作
之後連慣成拜日式
Suganya說 雖然姿勢很簡單
可是 卻是很深入的按摩你的身體

上起來有拉到該拉的筋骨
很容易上手 有點找回了成就感
畢竟自己停了三個月的練習
現在等於是武功全廢了 要再慢慢的找回來那種對身體的自主性
除了歸零重新開始 我想沒有什麼捷徑
而且本人的身體長期被自己折磨的不倫不類也那麼久了
要回復到原本身體的平衡 實在是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

總之我很喜歡Suganya老師的課
每當我下腰或後彎時 看見她過來調整我身體的時候
我真的有感覺到很像Bayon的大佛正在對我微笑~
只是 這是個額頭上有點著黑色蒂卡的大佛 ~~~

下課時 老師居然跟我說 我好喜歡你手臂上的細毛
讓我想起我在印度看見的女生們
哇哇哇 ~長那麼大居然有人稱讚我的毛 好害羞哦~

ps.***在 ta YOGA 的介紹上說Suganya是印度體位法大賽第二名的老師
(((居然沒有照片低調的狠))))
還是個肥胖專家,,,,,這下好了切合需要囉~~~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耶~ 肥胖專家...我需要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