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好樣的 來了


我很感謝Space yoga 今年給我一個機會到那去上瘋瑜伽的活動
讓我在瑜伽練習中有不同的想法跟體驗
原來瑜伽可以這樣上
原來環境可以幫助你練瑜伽
原來對於瑜伽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的
總之 我心很深的感謝Space yoga
和指導過我Power yoga 的瑜伽師
讓我的瑜伽練習路上開滿了喜悅與堅持


嗯 說這麼多
看到他們網站有個好康的活動來了
沒去過的人可以三日無限體驗哦
想要去試試台灣最頂級的瑜伽(我認為)中心
不管你有沒有上過瑜伽
趁現在開啟你的瑜伽之路吧
Space yoga 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剛剛打去問,是要1500費用ㄟ??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