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skin's smile


今天是第三次跟阿南叔一起練習
上回阿南叔不知是不是因為教室裡面的阿桑聊天聊得太開心了
覺得他上起課來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阿南叔很不喜歡人家在教室裡聊天)
今天 上到了期待很久的ashtanga
整個人流的汗大約有外頭的暴雨那麼激烈了吧
只要一逮到機會 我就會擦汗 怪的是這不是熱教室啊 還開著冷氣咧
是怎麼一回事
等到我擦汗擦到第不曉得第幾次的時候
阿南師居然跟我說:
啊你擦啊 沒關係 流了那麼多的汗是皮膚在微笑哦 (skin's smile)!!!
阿南師話一說完兩旁的歐巴桑們早就笑得花枝亂綻了 好一個”熟透女殺手”啊
當然課堂上免不了阿南式冷笑話
可是 大部份我是有聽沒有懂
能夠聽懂指令 還有講解 已經殺去了我不少腦細胞了
所以 阿南師在講笑話時 大部份時間我都在放空 
想著等等一定要吃個什麼大餐補回來之類的
(怎麼可以這麼不專心)
阿南師今天說 上課時他比較不會去要求我們的動作
慢慢跟就好 只要用對核心的力量 慢慢的就可以很正確的把動作做出來
像手往上舉時肩一定要打開才有辦法擴展到整個手臂
做勇士式b時 髖關節一定要打開以那為對折點才是正確的下彎動作

大流汗之後的感覺 居然不是累
而是整個心情的大放鬆
很像心裡也做了個大休息式一樣的舒服

阿南師 真有你的~~~

3 則留言:

Purity@Google 提到...

我超級羨慕你可以去上他的課
我都沒什麼機會=.=

karen 提到...

信義跟大直都沒有課嗎
可惜啊
你可以去看看那些被大叔逗的開心的歐巴桑表情 很妙

匿名 提到...

週三TANGA不是在站前分部嘛?
哈,歐巴桑聊天,在說我嘛?

但通常我在站前很乖上阿男師的課不敢造次,
我只有在信義分部才會跟秀蘭阿姨聊天。

其實阿男師很喜歡這位65歲的阿嬤,
常會逗她喔!

阿男師的課很棒,但ta YOG幾乎A都把他的
課排在白天,他的晚課不多且又是基礎課。

所以,我以前那些上慣ANGEL老師課的同學,都沒有意願上阿男師晚課!

你的比喻很妙,有機會我要跟大叔說,
他是熟女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