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0, 2007

我與Rajib老師的光之島



星期六早上歐巴桑體質又發威
準備好要上傳說中Rajib老師的課
其實準備也就是早餐有吃這樣而已
但這件事還真的蠻重要的
沒吃早餐 我跟本沒辦法開始過一天
就也只好早早起床

9:30走進教室 看見在休息區熱身的Rajib
居然是個脖子上帶了大條金項鍊的傢伙
只差個卡車帽 就很像mv台那種唱嘻哈跳funky的大佬
我對他點了個頭 他酷酷的看了我一眼
(嘖~看起來不好惹 該不會又是個大魔王吧 ~'~)

一進教室Rajib也跟著閃了進來
呃 不會吧 運氣那麼好 只有我一個人要上課啊
才來 ta YOGA沒多久 居然就上到了這種"私人教練"課
是很讚啦 但我怎麼有種在演"光之島"的感覺
我就是那個不能轉走的小學生嗎
整個人的心情一直很天人交戰
一個人就算了 還是個沒上過課看起來很嘻哈的印度男老師

Rajib 直接問我有沒有上過課 然後就直接從OM開始
看起來他一點也不緊張
可是我心中可是萬馬奔騰 很怕被喬到哭出來
我知道我看起來超級緊張的
他用他的Ujayi呼吸來代領我 今天的練習
我才發現二個人的教室 我居然可以那麼清楚的聽見自己跟老師的呼吸
慢慢的 心裡安靜了起來
真得有感覺到聽見海浪般的起伏(是被下藥了嗎哇哈哈哈)
身體的筋骨慢慢伸展開來
好像 周圍的事 心裡的煩鎖 被丟到其他地方去了
這就是專注跟靜心嗎 我真的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Rajib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告他性騷擾(哇哈哈哈)
都很少過來幫我調整姿勢
只是在我旁邊跟著我一起做 像跟我一起練習一樣
而且我發現他每次說要停個五個呼吸 我才做到第三個呼吸他就要換動作
是怕我昏倒還是怎樣嗎

不過 他每次問我問題 我都只會點頭或搖頭
我怕他真的以為我不會說話
其實我只是有"說英文恐慌症"
害怕跟老外開口說英文而已....

Rajib上課真的很認真 不太愛講笑話或是忙碌中會忘了微笑
下課時 他還跟我說 我的bridge pose做的很好
可是做forward bends動作時背都打不直
我想老師應該會記得我這跟他一起在光之島的駝背同學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我是小巴
我現在在越南,如果和你一起去吳哥窟不知道方便嗎?
我目前沒半法用msn
如果你覺得我們一起玩ok
E-MAIL到我信箱:green.bg@ms21.url.com.tw
我們聊一下玩的方法(我目前沒任何idea)
小巴

Purity@Google 提到...

背打不直的K小姐
Rajib人很好...至於姿勢...除非歪的太離譜他才會去橋...他個人好像比較注重呼吸還有專注...有空可以多跟他聊天ㄟ...他下課時候還蠻有趣的...他會叫你每天早起練呼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