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Suganya ,第二章


Suganya 說關於瑜伽這件事其實就是:practice,practice,practice
練習 ,練習 ,再練習
這件事再簡單也不過 比任何的體位法都簡單
只是能夠持續的朝這個方向做的人 有多少
之前有個瑜伽師說過一天練一點不用練的太多
就會天天想要練習
很奇怪的是 我只要一但開啟了這個門
就很難讓自己停下來 除非是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因素

今天上Suganya的課
真的感受到有VIP的感覺 偌大的教室
居然只有二個人來上哈達
而且 我居然二次上Suganya的課都晚到幾分鐘
看得出來她不太開心
用那我有點不太懂的英文(((((沒聽過的單字有點多))))
大意好像是說 台灣人都比較晚 他還問過櫃檯有人預約這堂啊
怎麼都沒人來
(((((啊因為二個VIP都晚來嘛)))))
要老師等 這件事真得很丟臉
讓老師不太開心 也很過份.....

今天上課時Suganya說感覺自己的呼吸像海洋的律動一樣
很舒服 的
我也覺得只要呼吸的順 其實作任何動作都會比較輕鬆
Suganya比較不會要求姿勢 對比起安格斯她真的是個天使
哇哈哈哈哈
不要求當然上的很舒服
還有我發現Suganya有些體位法做的跟我以前學的老師不太一樣
他的腿沒有很筆直 但他的身體卻很柔和
看起來不會很僵直 不會像準備要頂盤子的李棠華
可是任何動作 做起來確很生活很優雅 就是有那麼的不一樣
說不上來

下課時,Suganya說瑜伽就是不停的練習
試著去享受它而不要害怕
用心(手指著心)去做 ~~~靈修派用語又出現

我還達不到怎麼用心去做 (我只能用身體去做)
但至少 我會用心天天練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