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很久沒有吃重鹹


早上6:30
走在路上風有點涼
很典型的秋天早晨
公車上滿滿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我現在也是個學生 只是我沒有要考學測
不需要升學

在車上想著早上7:20的課能有多少人到教室
這堂是張意采老師的power yoga 我只要求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就好
一對一是會掛的 我還不想上私人教練課
老天爺啊 只要給我一個同學就好啊

一踏進 健身中心 沒想到我的考量是多餘的
整個像菜市場一樣熱鬧轟轟
我還要撥開女賓部的歐巴桑們 才有辦法走到yoga教室

一上課 好加在
一整排約有10位媽媽已經就定位
看起來個個都是狠角色
令我想起 我曾經在某健身中心上"階梯有氧"慘敗的往事
嘖!一定是早上沒睡飽~~~負面能量又群聚出現
不行不行 氣勢上絕對不能輸
我要打起精神 我可是這堂課"最"年輕的 哇哈哈哈

"你上過power yoga嗎?" 老師的話打斷了正在神遊的我
"在這沒上過...." 講的很小聲很心虛
前頭的媽媽回過頭來說"沒上過啊?....嘻!!!"
她的表情讓我毛都豎了起來 我想這堂又是個海軍陸戰隊演練吧
((((看看那些媽媽們的漢草.....))))

一開始還好 還勉強跟的上 但那該死的vinyasa
會不會有點多啊
我扶立挺身跟本上不來好不好
整個手臂超無力
其實老師已經很放水了 一個動作只停個很快的五個呼吸
到後來我只能撐個3 個呼吸就快掛了
媽媽們可是動作一致還可以笑嘻嘻
......
最後下課前來個高難度的烏鴉變化
加上直立劈腿還有倒立
我看到了人生最痛苦的那一幕
前排的媽媽全部都側劈腿時
我只能 傻眼的坐在那 三條線的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我輸了 這次真的輸的好慘............冏
沒想到 站起身來要閃時 還被嗆了一記
"下次要再來上課哦~ 老師為了你今天上的好輕鬆ㄋㄟ"
.............我都軟腳了,這...叫"輕鬆" 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跟我西班牙語課的情形很像...

阿智 提到...

這些媽媽們沒事就上課,當然個個都是狠角色...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