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台東人大集合


永龍的合輯發表
台東人是一定要去露面捧場的啊
沒想到 約了 18:30 要去佔位子
(((誠品廣場要怎麼佔位子,是舖報紙嗎)))
而18:25 我已經接到小郭的抱怨電話了
依然是 遲到大隊的水準 只有他一人坐在廣場發飆
等我到達誠品時 就只看到他跟武大郎
沒想到我這種 已經是開演邊緣到的了 還佔暫居第三名的位子
嘖 可見得四神湯的時間觀念 有待訓練
一到廣場看見正在吃高級餐盒的學妹
肚子就餓了 不管是人在資本主義裝氣質的書店前面
就馬上衝到香腸攤 打了三條香腸回來

表演開始了 阿光早就到了 那...山普同學咧
從18:30 打電話就說在計程車上了
到了 19:00 還在計程車上
請問是從蘇花高開過來的路上嗎

我想他完蛋了 一定又會被愛碎嘴的小郭
狠狠的唸上一番

昏暗的燈光加上創意市集 感覺還不錯
只是車道上的車水馬龍 很難專心在永龍跟宏豪的歌聲中
而且 三不五十那個賣叭ㄅㄨ的阿北 就在那製造音效
夾雜在叭ㄅㄨ叭ㄅㄨ裡的[牧童之歌]還真是清涼啊

永龍唱完之後 居然有一堆人圍著他要簽名買西低
前幾天永龍就叫我要帶西低去給他簽
我怎麼都不肯 原因是我當然要先給艾可菊斯簽嘛
哇哈哈 不要打我
但我預購的西低 居然比人家現場買的還要慢拿到
連想拿到現場簽都沒辦法 這算那門子預購 ....
大慨是等到這場表演後過了一個星期才收到
真是怕了誠品的速度

永龍唱完後 我就去幫武大郎買西低
因為他老人家害羞 不想做小歌迷的事
要我幫他給永龍簽名
看到正被群眾包圍的永龍 除了那花襯衫之外
還真有主打星的架勢

然後在盧皆興要出來 前我們就衝去買了叭ㄅㄨ
吃著叭ㄅㄨ聽著盧皆興才不會有那麼一點淒涼的感覺
還好他沒吹鼻笛 不然我們一定會生氣
(因為據說鼻笛是部落裡喪禮在吹的....)

然後我還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就是盧皆興出來時 我對著大龍喊
大龍 你的菜.....
結果被小郭大罵神經大條.....

這個晚上 我在垃圾筒旁邊遇到好久不見的縱貫線的補教名師照勝
還有在幫永龍顧攤位的幾米

誠品的晚上 被台東人包圍的感覺 好久沒有囉

來!買一張美麗心民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我幫他給永龍簽名"
這句話文法有錯...所以意思完全不對囉
~~台東人~~

karen 提到...

我為什麼都想不出來那文法有錯~~

原住民文法嘛 m老師>'<

匿名 提到...

"要我幫他給永龍簽名"的意思
是你去給永龍簽妳的名喔...
此句話應該改成
"要我幫他把CD拿給永龍簽名"才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