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甘蔗田裡的"x"你老師


<<<<<< 找不到甘蔗田那張先放稻田>>>>>>



黃玠說:「我想用我的音樂,改變這個世界。」


我還記得很小的時候
阿嬤家的甘蔗田是我的玩伴
每個放學的下午 躲進甘蔗田是我唯一喜歡而且會做的事
直到我把家裡的鑰匙不小心掉在甘蔗田
然後回家被毒罵(打)一頓之前
對甘蔗田的回憶 總是心滿意足
今年夏天在小草地聽見這個 傻大個時
並沒有很想念
直到 回到城市 無意間發現他的封面
想了孩童時期的甘蔗田

那天到了誠品 剛好身上有錢
沒有想很多就買了專輯

我喜歡歌裡 很自然的淡淡的抗議的溫暖

我喜歡下雨天聽他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感覺又聽見了 迷路在甘蔗田的每個黃昏...


***民謠中雄雄爆粗口的黃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