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冷笑話王之阿南師第5回


才剛上完了中午的哈達
想試試自己的體力極限
居然又拚了老命上了阿南叔的HOTA
心裡想說 反正是跟過了幾次大叔課
都是那一套 不用仔細聽口令也知道要換那一個動作
(開始以老鳥自居了嗎.......)

上課前 看見大叔一個人站在那有氧教室外張望
(難不成大叔想上funky.....>'<)
小心的閃過他老人家 偷偷溜去喝口水
一回頭大叔又不見了
(難不成他會草上飛....)

呃 我一定要改掉這種上課胡思亂想的症狀
瑜伽一直練不好 應該跟我這念頭雜亂有很大的關係吧..我想

走到教室門前 看見大叔一個人躺在鞋櫃上休息
我擋到他臉上面 跟他打個手勢就進了教室
這堂沒有看到阿南叔那些粉絲的熟面孔
倒是有不少是拿著小黃單來上體驗的
大叔果然是紅牌啊 應該是sales很愛推的
"示範教學"吧
(要我的話比較有吸引力的應該是那個帥哥老師吧...
應該很多少女會衝著他照片加入吧 哇哈哈)

因為是這天的第二堂了 感覺體力有點差
很多動作做起來很疲軟
還好 自己可以控制 還不用麻煩到大叔
可是我真得很想跟大叔說
叫他不要再講"蝦撲蝦撲"跟伸手拿天邊的"書西"的笑話了
每到星期五 大叔的笑話應該都編入他個人指導的教材了吧
每到那個pose那個點 那些笑話們就會自動從大叔的口裡跳出來
剛開始還不錯笑
但是聽到第n回時 就有點淒涼的港節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