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靈魂忽然被餵飽之吳哥窟慢遊(2)


因為雨季 意外沒遇到下雨

因為早晨的烏雲太厚
等到6:02以為看不到日出 想拍照的謝董堅持再等一會兒
雲居然散了 在6:15分意外看到跳出來照著吳哥城的日出

因為被導遊放了一天鴿子 意外看到不是別人口中的吳哥

因為被嘟嘟車坑錢不叫司機 意外騎到單車 意外體會到傳統市集大塞車

因為騎上6號公路 意外發現原來6號公路沿線的住家
每一戶門前水池裡的蓮花 全部長的不一樣

因為騎得很累 意外省去被小販包圍糾纏的時間
(小販他們知道我們是灰頭土臉觀光客不需要任何紀念品)

因為民宿老闆英文太流利所以只能乖乖的給他洗腦 
意外發現自己真應該好好唸好英文

因為水果小販不懂英文 比手劃腳下意外第一次殺價成功
(我原本是指著土芒果說來一個 小販以為我要殺價 直接給了我二個算一個錢 哈)

因為懶得走 意外發現民宿隔壁有間非常美味的泰式料理泡沫紅茶店

因為想偷懶大熱天不想騎單車 躲到一間皮雕店 
意外發現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因為吃到3usd的湯泡麵還加了許多風飛沙當佐料
意外發現泡麵還真得是不錯吃

因為一直以為會狂拉肚子 意外腸胃非常的配合
(回來台灣才腸胃有點發炎 哈)

因為不抱任何期待 意外得到一個很棒的旅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意外發現民宿隔壁有間非常美味的泰式料理泡沫紅茶店"

好過份 我好想念泰國路邊攤/泰式冰茶

阿智 提到...

意外帶來驚喜~ 我愛^^
感人故事呢? 怎麼就帶過去?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