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安格斯榮登瑜伽大魔王寶座~


今天一到教室一看
居然只有三位同學要上安格斯的課
這應該是我上過人最少的瑜伽班
人很少雖然很不錯 但也意味著等一下上課是沒辦法有那麼一點混
果然不出我所料安格斯就像我常在健身房看到的男生一樣
很壯 肌肉很大 ((((((( 看起來不像是長期練ashtenga的人 ))))))
一開始上課就解釋了ta yoga中的三種課程
(1)HOTA 室溫在30度是給沒有基礎的人上的
(2)HOT flow 室溫在36度給上過一陣子(1)的人上的
(3)HOT yoga 室溫在36度以上是給上過一陣子(2)以上的
拉拉雜雜解釋的好仔細 我想這堂課應該會很難熬
大部份仔細的老師 都是認真掛的 這是多年來的心得

OM完之後 才想偷偷放鬆一下的 沒想到我那散盤姿勢馬上被糾正
(呃 我的認知裡一開始的盤坐不是都要找最舒服的坐姿嗎)
好了 連一開始最基本的吸氣背平板都被喬的超久
手伸直 胸打開 屁股向後推 背打直
光是這個動作都停超過五個呼吸了
更別說後面的三角式 勇士式
不停的被唸說背打直背打直
我心中不停的os是:我就是背很駝才要來練的嘛 你看不出來嗎!
這堂課我完全沒辦法專心
因為很像小學生上課 很怕老師再走過來喬
因為三個人而已 喬一個人會多停五個呼吸
我只差沒口吐白沬而已

心中那股咒怨 應該是今天達到置高點吧

P.S1 很久沒有上台灣老師的課了 被喬到想罵人的那種記憶再次湧現

P.S2 已經寫信去給ta YOGA 的總監要老師們的照片了 但一直沒有回音......
所以這張照片也是靠google叔捉的-_-"""

1 則留言:

Purity@Google 提到...

嗯...你的背很鴕...所以你多去被安格斯唸幾次...就會打直了喔...as my down d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