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Elmo,Tamara


我第一次看到Tamara時
整個人的畫面就是那個芝麻街的Elmo
笑起來 超級像的 
然後我上到了她的哈達課 
Tamara哈達課比較有主題性 真得很妙 才剛看完"我愛瑜伽4"
有篇我喜歡的主題就是通往倒立之路
沒想到 這堂Tamara的哈達居然就是balance
從tree pose開始一系列的balance姿勢
到最後的倒立很有系統的上起來 感覺跟平常Suganya的隨性哈達
有那麼一些的新鮮感 不比較好壞 因為我都很喜歡
今天才發現 原來concentrate跟balance 是一定要一起達到的
唯有意識在放鬆但有控制的專注下才有辦法達到平衡
好抽象 但總算有點頭緒
我發現 Elmo的瑜伽服都是很夢幻的粉紅色細肩帶
手長腳長的她 做起瑜伽動作真的好優雅
有時候坐在墊子上看她做示範時
整個人有飄到國家戲劇院的感覺
然後聽著她的細小娃娃音 我都還以為是志玲姊姊上身了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沒辦法完成倒立
Elmo居然說只要專注的練個三小時一定可以達到
那麼神啊
Elmo請問你有開私人教練課嗎
我真得好想把自己反轉過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