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大佛大佛我來啦


沒想到 對於我終於要去的國家
大部份人的反應都去是
"你怎麼會想去那種地方"
或者是
"去那幹嘛"
這種質疑的聲浪 大過於嚮往的聲浪
好啦
我聽到別人要去新加坡時也是會這樣
(我對這國家沒有偏見 只是沒有想要去就是了)

就像今天我去銀行換美金
跟行員說要換 30張10元鈔跟一堆5元鈔時
她也很弧疑的看著我
"你要去那裡玩啊?要換到這麼多張小鈔啊?"
"柬埔寨"
我小聲的說
她才回頭跟他的主管說
"她要去那個....偏遠國家,給他換那麼多張好不好..."
我相信她是有比較修飾的講法了
"你是要去買地啊 換那麼多錢...."
沒想到我還是被放了一箭


像最近有人問我行程
其實是跟本沒有行程
話說17號才確定好要住的地方
最冏的是
我打去給當地導遊
"劉大哥,住的地方我們確定了...可能要麻煩你當天來gh找我們"
"在那裡?地址給我"劉大哥說
".....只有名字沒有地址耶..."我說(冏)
"啊 是怎麼訂到的很偏遠嗎 哇哈哈哈..."
"哦 我給你gh電話你方便打給他問地址到時你就在那等我們好嗎..."我說(再一次冏)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哦好 怎麼會這樣啊 那你要怎麼過去gh....."
"........"(我好像沒想過這問題)

好啦 明天要出發啦
離出發不到24hr 總算覺得有一點點小開心了現在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
"買地"那位女士真是想太多了吧~好笑
這種偏遠國家,我最愛XP

哈哈哈...哈哈..嗚..嗚..與你們回在啦!!
我再興奮什麼勁@@"

karen 提到...

真的

我發現你比我還high很多耶

真可惜你沒跟到

少了個high咖

Unknown 提到...

to 大家,
反正就是照一大堆好照片給聞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