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靈魂忽然被餵飽之吳哥窟慢遊(4)


去了吳哥窟之後
才發現 原來之前所蒐集的訊息
全都 不.算.數

聽人家說的 看書上寫的 網路上捉到 電視上拍的
真正看見那些有著微笑君王的寺廟時 
才知道 這種感動是沒有辦法從文字說從語言描述出來的

小時候 我曾經站在人家的法會邊 聽著誦經聲 一點也不覺得倦
法會裡虔誠祈禱的長者 對我說 你這個小孩有佛緣
等我站在一千年前的寺廟頂端時 我才明白 原來什麼是佛緣
那一刻 我感覺不到時間 感覺不到心跳
忘記我身在那裡 好像在一個空曠的地方 練習著瑜伽動作
慢慢吹過來的風 和真正心靈的療癒

站在吳哥城上 連時空都會被靜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是有佛緣的話
我則是和有佛緣的人很有緣
大概上輩子是佛祖旁的伺女吧(哈!)
發現你的照片 這樣堆疊比較好看耶

阿智 提到...

照片不錯喔
中間那個是財董嗎?

karen 提到...

TO M小姐
是因為縮的很小才比較好看啊 因為手抖照片跟本不清楚

TO 阿智

中間那個是謝董沒錯啦 哈

Purity@Google 提到...

蠻好看的, 不知道你這禮拜哪天有空
我要徵收你的相機...
順便需要有人提供技術指導

禮拜天我要去巴里島

Purity@Google 提到...

居然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