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Rajib,第二回合


原本星期天跟hello kitty小姐約好要一起去魯Rajib的
可是她給我放鴿子
進教室才發現 h小姐沒有來
不過沒關係 每天要做的功課還是要做
又看見金條阿三 心情還算不賴

一開始要上課前 Rajib 一眼就看到躲在最角落的我
問我說 妳幹嘛包頭巾
我因為一時被認出來是光之島同學
緊張到 連 頭髮太長這種英文都給忘了
直接把頭巾拿下來 用力甩了一下前面的瀏海
用行動表示 練習時頭髮一直掉下來很煩的表情

他用理解又狐疑的臉跟我點點頭
這堂課人很多 可是大家好像有點害羞
只有我很用力的跟著Rajib呼吸
他這次有很小心的幫我調整姿勢
所謂的小心是 不會踫到身體只是用他的腳板頂著我
要我勇士式時 前腳弓成90度
我發現他跟阿南一樣 還蠻愛學中文的
講英文時會順便問一下 中文怎麼說

感覺自己愈來愈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愛OM 就大聲OM
愛大聲呼吸就大聲呼吸的感覺
其實 很不賴

1 則留言:

Purity@Google 提到...

Miss. Hello Kitty is transformed to Kitty Panda @@
work over time and so tired...
I went Rajib's Meditation Pranayama tonight...and back to office after class...@@

you can join that class
good for you to take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