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我不要金剛芭比之阿南師第4回


今天用跑百米的水準衝進教室時
阿南師已經在教姿勢了
小心的像小偷一樣 溜進教室躲到最角角邊
安靜的跟著做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可是阿南師就像夜裡的"司把賴"
一眼就掃射到 偷偷想要裝沒事的我
唉由 我也知道遲到很不好
但是好不容易 等到阿南師的課
就算進教室被白眼 我也只能裝堅強忍下去啊
不然要再等到下星期才能上一次坦伽耶
沒有上到坦伽 我可能會天天在家裡捶心肝吧

果然 因為遲到沒有OM到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
動作有到位 但就是跟的很不順
好像 一直沒有辦法進入練習
一整個擔心東擔心西的

還好阿南師沒有因為我遲到就把我打入冷宮
該調的該要求的 一個也沒放過 >'<
他今天看起來有比較high一點
而且我發現站第一排的同學
應該都是阿南師的"常客"
感覺都很進入情況 只有我這被下放到邊疆的同學
自己一直都在狀況外

今天練習勇士式B時 阿南雄雄走到我旁邊
用那像大力水手卜派的聲音對我說
"哇!你有一個很strong的前腳".....
呃! strong的意思是 蘿蔔很大條嗎
我不要啊....我可不是來練成金剛芭比的啊....

歡迎光臨!阿南叔的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男師如果說你的leg is strong,
你應該要高興,那表示你在engage ,
而不是擺爛!

至於大叔週四上課很HIGH,
那是因為他跟師公混了好幾天,
(詳情請看小桃紅寫的花絮http://tw.myblog.yahoo.com/fushia-wonderland/article?mid=1603&prev=-1&next=1559,不過你已經看過了,對吧!)

原來你遲到喔,阿男師不會不給人進去上課!所以你後來是站在教室右邊靠近門邊,
你後面不是還有兩位外國同學?

大叔的課,的確是有些熟面孔,
但我不算,基本上我是他的背後靈!

你是金剛芭比?不可能咧!
應該是我比較像吧!

當男教練和男會員都說你的三角肌
和二頭練得好時,對於女生來說,
那真的不是讚美!

karen 提到...

我不是在門邊咧
在右後方最角落
不確定有沒有老外咧 因為一整個緊張

我同意 被讚美二頭肌真的是會
五味雜陳 哇哈哈哈

我星期三若有去上Tenga 再去跟你相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