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遜卡之轟趴


這星期到張公館家開home pa
還先說好要帶酒跟下酒菜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沒有參加過這種的
居然有二手空空跟帶布丁來的
有點傻眼
本來我想做鮭魚塔
但那個要烤土司打酸奶
張公館家聽說是不能下廚 只好臨時自己想了另一種方式
用洋蔥加上青蘋果切絲 灑上少許的鹽巴加上現榨的檸檬汁
包上跑了好幾家超市 最後在微風找到的煙勳鮭魚
上頭再放上一顆酸豆 擺在貴森森的麗滋餅乾上
就完成了紅酒下酒菜
雖然被台客叫囂說比不上熱炒一百
但我還是做的很開心

經過這次home pa 之後我發現一些事
其一就是貴夫人作菜有先天上的優勢
因為食材好 不用動伙弄油煙也是一樣高貴又好吃
其二是原來白酒跟我有心結
當晚 我只喝了三杯還沒有混酒 居然就茫了

看來我只有喝比路的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我後來有去買鹹酥雞啦
不過比不上貴婦級下酒菜的味道和誠意啦! 哈哈!!!

chubbydoggie 提到...

貴夫人的菜,果然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