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老妖精的蟠桃大會



我一直都搞不太清楚大家到底是年紀多大了
也許 心裡一直覺得大家的心智年齡跟高中時候沒什麼差
所以 就一直沒有很仔細的記大家到底是幾歲
而且 必要的時候我還要用小算盤按一下才算的出來......

今年夏天大龍生日 小郭又邀了一陀看不太出來年紀的人來參與
多話的程度
完全搶了壽星的風采
有幾次我不得不出聲提醒一下大家
"今天是大龍生日耶....話題要不要繞回來一下..."
可是好像沒有多大的用處
大龍本身太平常了 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尤其那天的打扮是走上班族風 更是平凡到讓人high不太起來

當小郭叫店家精心準備的壽桃端出來
大家起鬨要大龍塞到身上當罩杯時
大家才有意識到是大龍的生日
但連個生日快樂歌都沒唱 就開始搶拍照了起來
個個爭奇鬥豔 真像是老妖精的蟠桃大會啊押哈哈哈哈
因為大部分的妖精不想露臉
叫大龍用面具把他們都遮了起來
沒想到 這樣更有視覺效果了啦
大龍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單車環島
我實在是替那台車感到 xxoo
大龍 不管你騎到那裡 我都會以你為榮哦
加油~~~~

1 則留言:

Purity@Google 提到...

please add me to your msn: puritycheng@hotmail.com
百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