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小草地 二年級 結業式



(以上二張為...joyce攝)

聽完了葛洛力之後 居然有特別來賓蒞臨會場
我以為是那個無趣的政治人物
結果居然是小學生的早安體操表演 真妙的
現在小學生的體操很複雜還mix了好幾種曲風的歌一起
本來看小學生跳的很開心 結果重複了幾遍之後 個個都臭臉了起來
看來現在的小學真的很不好混.... ><"

*** 小學生的健康操這姿勢還真.....(joyce攝)

*** 阿宅的最愛葛洛力(joyce攝)

接下來的團體歐噴愛就蠻冷的 一直在抱怨自己進不了海洋音樂祭
我們又不是因為不想去海洋音樂祭才來小草地的
一直抱怨聽起來有點顧人怨
不想介紹


*** 浪花舞台之鄉民聯歡晚會(joyce攝)

之後就趕到另一個浪花舞台去聽"花木蘭"唱
本來我是想留下來草地舞台聽黃建維的
可是學妹說花木蘭的樂風很像Jack Johnson
那當然要過去聽看看囉 沙灘加上Jack Johnson 以及衝浪男 比基尼女
感覺就很過隱

走到浪花舞台只有小貓兩二隻
跟草地舞台比起來 真的蠻心酸的
而且那舞台設計跟本就是以鄉民聯歡會為主軸嘛
俗擱有力 反正花木蘭的樂手都喝茫了 應該也不介意
搬了幾張流水席那種紅板凳坐下來
眼尖的學妹居然發現了 何欣穗
同行的只有我跟學妹知道這個人
我早年可愛她的咧 我還買了她第一張專輯叫完美小姐
主打歌是自己餵狗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吧 ....
唱到半首時吉他手居然還跟台下的觀眾借打火機
還真隨性 我喜歡

*** 遇到何欣穗(辛巴攝)

值得一提的是 花木蘭唱完二首歌時
我回頭看到謝董跟阿宅已經坐在板凳上睡著了

我們坐在前排還在4顆重低音喇叭前面 居然還可以睡到要翻過去
主唱每每望向我們時
我真得都超想死!!!!!! 幸好他們喝茫了 應該也不介意吧=..=

因為不想人擠人的坐回台北 只好在看完花木蘭後就坐車回台北
放棄了之後的自然捲跟NYLAS還有雀斑的表演
可是一到月台 還是滿滿的人
其他同行的人看完坐晚班車回去時還有位子坐
可見的 提早沒有用 還跟外勞搶了好久的位子....
這種事 真的跟運氣有關.......


*** 阿宅示範今夏流行之環保帽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訂賺免排(joyce攝)


*** 草地的入場卷是學生證進門有加蓋註冊章 ^0^(謝董攝)

沒有留言: